close
在6/20 首播單曲 - 落葉歸根 20秒版本

落葉歸根 42秒版本

落葉歸根 HitFM首播版本

落葉歸根 非廣播版線上下載

點 Download Link: luo ye gui gen.mp3 即可下載

 落葉歸根
 曲:鄺裕民(王力宏)
 詞:鄺裕民(王力宏)
 (轉自《Leehom》板 tnjus)

 舉頭望無盡灰雲
 那季節叫做寂寞
 背包塞滿了家用
 路就這樣開始走

 日不見太陽的暖
 夜不見月光的藍
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
 留下只擁有遺憾

 命運 的安排
 遵守自然的邏輯
 誰 都無法揭謎底

*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葉
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
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
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

 但願陪你找回
 所遺失的永恆
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
 只剩一場夢

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
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
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#


7月13日全球同步發行
預購禮
1.落葉歸根MV電影劇照紀念票夾
2.落葉歸根MV電影寫真明信片一套
訴不盡的無盡想念….
他終於從電影回到音樂
帶著『色‧戒』的餘韻
一首憾動心扉的情詩
落葉歸根
他 終於回到你我身邊

全球華人屏息以待的感動片刻
王力宏 2007文學新作 落葉歸根
全新專輯『改變自己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